新闻动态

News

企业新闻

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股东大会
发布时间:2020-06-25 03:28:00

437b1caf69f41c31cdaa7141a4b3c14

2020624日,在公司总部中关村协同创新智汇园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股东大会,公司法定代表人、董事长王小明,高级合伙人、董事、首席运营官张辉,公司全体股东、合伙人、会议秘书秦伟玲,公司全体股东、共18人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。会议由总经理张辉主持。  

本次会议首先由总经理张辉就2020年上半年度经营情况进行汇报。其中包括:公司业务经营情况、公司相关资质评审工作、公司对外投资及子公司建设、以及公司人员团队管理。并指出随着公司规模的逐渐扩大,人员增幅较大,人员和团队管理需进一步加强。公司股东认真听取了会议报告。

随后,大会根据《公司法》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,确定公司利润分配方案。公司董事长就股东各项问题就行一一解答,并提出下半年公司业务指标及需逐步完善公司管理建设相关内容。最后,本次会议议案全部通过,会议圆满成功。